初桦

这个人很馋什么都没留下

魔法少年小因☆magic 新企划艾因背景故事及人物关系翻译

“那边的,你干扰到我了,不如把这里交给我,你先撤退吧?”

Bright Illusion

  

用梦幻般的光芒压制魔兽的魔法少年

救援陷入混乱的世界,消灭魔兽的Bright Illusion

正如其名,让魔兽出现的日子恍如幻象,给市民留下恬静的和平后离开。

如果视线被他挥剑划出的迷人轨迹所吸引,

不知不觉间魔兽就消失了,你会看到Illusion向你伸出手的样子。

  

Bright Illusion的真实身份是在艾里奥斯教区的福利设施工作的青年志愿者艾因。

以在设施内发生的集体眩晕症为契机,开始了地下的团队活动。

相关事件在那时没有着墨太多,当做意外状况结束。

但日后证实,多亏了艾因的及时应对,阻止了危害的二次、三次扩散。

对此,市里拟授予他感谢证书。但不想走繁琐程序的艾因用“只不过做了该做的事,不需要特地感谢。”的理由拒绝了。这件事被认为不是本意而是谦虚,传为美谈。

周围的人们异口同声地称他是安静又诚恳踏实的模范青年。

奇怪的是众人对他的出生地和个人经历一无所知,

甚至有人开玩笑说,他说不定是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为了寻找神的三个答案而下凡的天使。

  

如此这般,虽然按照世人的评语,Illusion的性格是平和而从容的

但与魔兽战斗时的模样十分陌生,看上去像是变成了另一个人。

一如Illusion的名字般,特长是制造没有实体的光芒并自由自在地使用。

可以造出剑的形象切割魔兽,也能召唤无数长枪进行攻击。

当他的掌心开始凝结光彩,魔兽们就会在Illusion幻象般的攻击中

感到锐利的寒气直直渗透进皮肤里。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对蕾娜

如果要在队内选出值得信任的人,答案就是Breeze小姐。

……啊,理由也要说吗?感觉总是能看到她关心照顾队员的身影。

哈哈,从关照对象中把我去掉应该也没关系。

Breeze小姐细心周全的性格,不论在战斗中,还是其他所有事情上,都有很好的影响。

实际上,Breeze小姐战斗时,建筑物损坏等对周围的破坏情况也很少。如果其他人也能效仿这一点,麻烦事会减少很多。

  

 

对艾丽希斯

虽然有很多人说Glory小姐的领导能力来自于卓越的剑术和实战经验,但这还不是全部。

一个人用正直和诚实武装自己的话语,会使它有很强的说服力。

也许Glory小姐不论在成为魔法少女之前和之后,都从未做过让自己感到愧疚的事?

嗯……真是神奇啊。始终表里如一会是什么感觉呢?

  

 

对艾迪

Astro先生好像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。

那次发现了魔兽,我们闪电般冲过去,交给他负责后我去疏散人群,再一看,魔兽早就被处置完了,而他在望着什么东西。原来是贴在电线杆上的超市促销传单。问他在看什么,他脸唰的红了,自己一个人发着脾气走掉了。到现在都没听到答案。

所以说,Astro先生,那胡萝卜买到了吗?
 

 

蕾娜对艾因

虽然在一个队伍共同活动了有段时间,但依然是个很难知根知底的人?

很少聊到自己,总是看到他在沉思,我常常想,如果能多依靠我们一点该多好啊。

时常发出令人讨厌的声音,但其实最细心地留意我们的状态的也是Illusion。

是他最先发现我的弱点是毒气,并给予了我帮助。

   

 

艾拉对艾因

Illusion大人他,不管出现什么种类的魔兽都能微笑着熟练应对,好像成了我很大的依靠。

那次行动中,附在市民背上的小小的、腿特~别长的魔兽……

一想到这精神就..啊啊!你刚刚什么都没听见……

不论如何...当时是Illusion大人帮了我,我才能平安救出市民。

但是……每当要向Illusion大人表达谢意,就经常会突然忘记为什么要去做什么?明天一定要传达到!

  

 

露对艾因

啊~超绝可恶的家伙!又不是朕想要和那家伙夹攻的,不管什么时候看见朕都像比目鱼一样瞪着眼睛……!

行吧,朕问他哪里做错了,居然一声不吭就走了!

真拿他无语,那天晚上一点儿都睡不着。幽灵似的不声不响出现也是的,干什么事都要妨碍朕也是的……

浑身上下哪~里都看不顺眼的家伙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