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桦

这个人很馋什么都没留下

澄 新企划背景故事及人物关系翻译

Bright Marine

  

我一定会用这份力量恢复艾里奥斯城的和平!

  

为了伸张正义与歹徒对抗的稳重而老成的魔法少年

虽然身材并不高大,但也有着抡起与自己身长相当的武器抵挡敌人攻击的坚强一面。Marine与从武器中发射的无数炮弹一起,无畏地冲入敌阵中压制魔兽的场景,任谁只要看一眼都会留下难忘的印象。

Bright Marine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上个月抓住小偷而被授予勇敢市民奖的澄。身为警察厅长的父亲在负责可疑的案件期间突然失踪,Marine亲自去寻找,最后发现所有线索都指向艾里奥斯城。来到艾里奥斯城之后,他一方面加入了地下的团队活动,寻找失踪的父亲,另一方面为了帮助市民和维护都市治安而努力。

市内展开战斗时,市民们都会不约而同地聚集在Marine身边。在极其激烈的战斗中倒塌的建筑物的残骸和飞来飞去的魔兽,能从这两者手中保护市民们毫发无伤,这也是Marine的特技。

认为他性格温柔和蔼又稳重的人很多,但他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往往偏重感情。守护都市时每次都有危机状况,这过程中,一到需要保护某人的时候,Marine的温和之心一定能发挥最强大的力量。

 

 

对艾丽希斯:

豪爽帅气的人!不论面对什么状况都可以信任并跟随的同伴。

每次看到她冷静又迅速地判断状况进行指挥的样子……脑海中偶尔会浮现出父亲的形象。有时会陷入又要追赶魔兽又要保护市民的混乱状况,多亏了Glory姐姐的呵斥,心绪才能镇定下来。我什么时候也能成为那么坚强的人呢?

 

对娜薇:

活泼点儿是很好,但……Tear的话有很难听懂的部分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弄不明白“因为轰轰轰哐地飞走了,然后汹汹的轻松地做到啦。”是什么意思。不过,现在已经可以理解了!刚刚说的是“有魔兽飞过来,把它们打飞得远远的,安全把市民们救出来了。”的意思!

 

对伊芙

Shining Nebula小姐放在运用魔法的人中也让人感觉非常特别。明明只有她一个人在,周围却好像有无数我军在仰望。因为镇定地计算和周身冷漠的气氛的原因,有说她是机器人的种种议论,但看到她战斗结束后充满担忧地痛扁队友的样子,我觉得她其实是温柔的人,只不过不善于表达。

 

艾拉对澄

看到被卷入这一现象而饱受痛苦的市民们时,时常会想起哥哥而十分郁闷。但Marine总是温暖地安慰他们。听说他有着和我相似的伤心事之后,我反省了自己。这段时间以来,Marine大人靠自己变得多么坚强啊?小女,愿成为Marine大人的同伴,帮助他更接近他的愿望。

 

艾丽希斯对澄

老成又坚韧的孩子。但是偶尔看起来像心里某个地方在压抑着什么,非常担忧。

和Heart不同,像是藏了很多心事的类型,也许要更用心些。不能随便打探每个人的情况,所以在Marine自己说出来之前不会去问……但有空带他去开阔的地方调整下心情,这样没问题吧?

 

希尔对澄

Bright Marine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温暖而柔弱的少年,但观摩他的战斗风格后我改变了看法。他用沉重的战斗方式击倒魔兽,造成伤害。虽然听说Magical Bright以保护市民为先,但从他为了保护而尽可能多的除掉魔兽这点来看,来Shining  Change也完全没问题吧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