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桦

这个人很馋什么都没留下

原作向bl和abo世界的bl互换灵魂

一直沙雕一直爽

blri   一句话的abcl

生子(?)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:

 

 

 


Bl睁开眼,房间里空荡荡的。暮色渐浓,窗外吹进来的风有些冷。

楼下不同寻常的吵闹,而且他从中辨认出了小队大部分人的声音,似乎大家都在快乐地嚷嚷。发生什么大事了吗?

他暂且压着不去想方才的奇遇,洗了个脸,整理好衣服出门,碰巧在走廊上遇到了cc。cc率先打招呼:“晚上好,bl哥哥。”

“你好,守护者。ri呢?其他人呢?”

“ri哥哥说他去神殿了,晚上锁门不用等他。其他人在准备派对。bl哥哥还不知道吧,cl哥哥答应和ab哥哥在一起了。”少年笑得纯真无邪。

“是吗?cl不是早上刚拒绝吗?”他不在的一下午发生了什么神转折?

“ab哥哥中午回来后不肯睡,非要乱跑,三位露姐姐加一起都按不住。他狂奔到农田里,抱着一棵偷瞄洋葱嚎啕大哭:‘cl,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!’cl哥哥被感动了,所以同意和他在一起了呢。”

“哦。”bl干巴巴地说。添了人生赢家属性的半魔族更讨厌了,一点都不值得同情。他暗下决心,一定要找机会当着ab的面告诉cl上午ab的糗事。

“大家打算给他们开派对庆祝,bl哥哥也一起来吧?”

“……我有点事要问ri,和他一起回来。”

   

   

Ri会在神殿忙什么?除了祈祷,就是在后花园测试投影武器。后花园中的泉水蒙受女神祝福,蕴含了些许神之力,是人间最接近天界的地方。但不论祈祷还是测试武器,往常都放在白天进行,今天这么晚了还加班,是被古代人先生传染了什么病毒吗?bl打了个哆嗦,把越跑越远的脑洞拉了回来。

Ri的心思很好猜,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“使命”,偶尔脑回路又十分叵测。曾经bl和小队讨论战术很晚才上楼睡觉,一开灯看见ri穿着睡衣盖着自己的外套睡在自己床上,从呆毛到脚全身每个器官都打起了精神。可ri睡眼惺忪地和他解释,他穿睡衣是因为睡下之后,突然想到小队全体去了魔界,巨大艾尔防守力量会不足,问题紧急,于是连忙过来和bl商量;盖bl的外套是因为入夜有些冷随手抓过来披在身上;等得太久不小心睡着了。Bl的一腔热情都如岩浆入冰海,当场沉底。这样的Ri真的会对他有特别的感情?但异世界的ri也没有骗他的动机……他今晚一定要找ri聊个明白。

   

   

就这么胡思乱想着,bl赶到了神殿。Ri的气息的确在后花园没错,Bl直接闯了进去,冲他背影大喊:“Richter!”

“扑通”一声,ri捧着的星星似的明亮的圆球掉进了水池里,溅起一朵小小的水花。

“你——”ri瞬间进入了降神状态。眼看bl血条即将被清空,ri突然放过bl,踏入了水池。

“什么东西掉了?”直觉自己闯了祸,bl呆毛有些发抖。

“天族的灵魂。”ri头也不回。

出大事了!光球是天族最脆弱的形态,如果同族的灵魂在力量冲击之下消散,自己岂不是谋杀?bl连忙跳进水池和ri一起寻找。也不知该说小光球幸运还是bl幸运,很快bl就把小光球捞了上来,可他的光芒变得十分微弱,好像即将熄灭。

“ri!”bl战战兢兢托着光球放回ri手心。Ri立刻补充给光球力量,过了好一会儿终于让他稳定下来,两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“你到底有什么事?”ri用杀人的目光看着bl,问。

“我……”这时候情情爱爱的显然不合适,“下午是不是有另一个世界的‘我’占用了我的身体?他没做出奇怪的事吧?”

“没有。”ri若有所思,“他和我聊了一下午的天。”

能,能和ri聊一下午???

Ri接着说道:“他的话术水平相当好,对人类社会关系的分析很有见地,提出了许多不错的建议。他着重强调,人类最重要的关系是‘家庭’。想要自然的介入人类,理解家庭关系是必须的一环。”

竟然感觉他的话有几分道理。但他为什么和ri说这些?

“他提出,‘家庭’的相处方式很适合我与你未来的进展。”

“你说,什么?”bl呆毛直了。

Ri沉默了会儿,僵硬地移开视线:“从很久以前开始,和你相处的时间越久,我身上的变化越多。原本能独自进行的任务,习惯了与你合作后,如果再想去一个人去完成,会莫名的不适及疲惫。

“原本,我可以选择留在艾丽阿诺德。但我独自在巨大艾尔附近巡逻时,眼前总是闪过你的样子。能自己决定的事却下意识想找你商量,甚至独自战斗时技能释放也不流畅了。我不得不与你一同魔界,因为我离不开你了。”

“ri,我,”bl眼里含着泪花,语无伦次,“我也喜欢你!”

“‘喜欢’是什么意思?”ri疑惑得很真诚。

Bl擦擦眼泪:“没事,你先继续说。”

Ri低垂眼帘:“另一个世界的你说这是我受你的影响产生的正常的变化,是人类的亲密关系的起点。他结合另一个世界的‘我’作分析,亲密关系对我来说过于激烈且不稳定,但可以通过家庭将我们的感情升华为恒久的亲情。”他忽然转向bl:“你同意吗?”

Bl泪光闪烁:“我们一起组建家庭吧!”真不知该怎么感谢异世界的自己。他想学人类言情小说的场景牵过ri的手,可ri手里——“你是谁?”

Ri戳戳小光球:“另一个世界的‘建议’建议我创造新的族人来填补不足的人手。他还说新族人最好以幼年的姿态在‘家’中成长,便于更好的理解人类,进而更自然的模仿人类。”

换句话说,劝ri养个孩子?

Bl对异世界的自己佩服得五体投地:女神大人啊,另一个世界的我果然不是普通人对吧?假如另一个世界的bl能把他的忽悠力转换成战斗力,估计其他所有天族都得失业。“他为什么不用人形和我们见面?”看不到自己和ri的孩子长什么样的遗憾瞬间被治愈。

Ri有些失落:“我向女神大人借了足够的创造之力,再源源不断补充我的力量,可不论如何都无法让他成长为完全的形态。”

“我来试试?”bl接过小光球注入自己的力量,然而根本融不进去。怎么回事?哪里出了问题?人类是怎么造孩子的?人类必须借助另一人……Bl灵光一现:“ri,你把你的手也放上来。”

ri懵逼地跟着做了。“你心里想着我,同时注入力量,我和你一起。三,二,一——”

强烈的光芒闪过,两人面前站着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,浑身湿漉漉的。他头发灰色,头顶一撮翘起的毛已经有长成呆毛的趋势;他眨眨蓝色的眼睛,左右望望bl和ri,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:“啊……”

孩子要说话了!bl激动得握拳。

“阿嚏——!”

我孩子学会说的第一个词是阿嚏……刚才掉进水里冻着了吗?宝贝儿对不起是爸爸的错——bl手忙脚乱地开了黄花叶,脱下外套裹住孩子,默默祈祷千万别发烧。Ri 拂去孩子脸上的水珠,说:“你的名字是艾因蔡司·以赛玛利。你的使命是复原艾尔的气息……”“ri你给我等一下!”

多亏了异世界的自己,看来以后有的忙了呢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