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桦

这个人很馋什么都没留下

猫的三倍报恩

claX3noah

快给我变!!!.jpg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捡到三只猫之后,再也没有睡过正常的觉。

一个很普通的阴天傍晚,三只猫装在不起眼的纸箱里,被扔在研究室的楼梯角落。似乎没有其他人注意到他们。颜色从黑到浅到白,均匀递减,他们的哥哥生着生着没墨了吗?

不忍心,全部捡了回来。虽然惩戒委员会很啰嗦,但只要不被发现就不算犯错吧。

三只猫的性格迥然不同,黑色的进门之后熟练地打开食品储藏柜当面偷吃;浅色的藏进了桌底下的暗处,静静观察我;白色的把床上的衣服团成一个窝,舒服地呼噜呼噜。

起初,以为日子没什么不同。

原本学业压力过大,神经衰弱失眠的症状很严重,喝过多种配方的魔药也不见好转。现在每晚枕在枕头上,仰脸便能看见白猫蹲在床头,眨眼间瞳孔转成月色,冲我微笑,之后直到太阳升起都不会醒来。

不会醒来,但还有模糊的意识。睡梦中听见家里热热闹闹的,有打闹声说话声。

书被重重地扔在桌上。“诶,又把草稿乱扔!整理起来很麻烦的啊!这里,还有这里,都算错了,就说熬夜伤脑嘛!”

物品被搬动,许多小型四足动物跑过地板的噔噔声。“仔细检查所有角落,不能有任何漏掉的老鼠和虫子!”

锅里的水咕嘟咕嘟开了:“再放点这个?那个是不是对身体更好?”

“放点前天抓到的蛇吧!”

“别说笑,难得有能同时供养3个的人,不准弄坏了。”

“可他太不注意生活质量了吧,老鼠不提,蛇都钻进家了。书被虫蛀了都没发现,cel魔力耗尽才修好,还有……”

“哎,不用在意的,我没吃亏啊,他的魔力那么美味,忍不住一口气全部补☆回☆来了呢~”

吵吵嚷嚷的,但无法醒来。每当到了下半夜,远处动静会渐渐小下去,然后,身边被热烘烘地挤满了,似乎不止一个人抱着我在睡觉。怎么可能呢。

每天早晨醒来时,必定看见三只猫都规规矩矩团在床上。研究室被打扫得焕然一新,桌上的论文写完了,厨房还有热气腾腾的早餐。

一定不是猫猫们做的。猫是不会有坏心思的。

日常变成了异常,但生活质量上升了许多,没有可抱怨的。

近来,异常变本加厉。睡着之后能感到被子被掀开,衣服被扒下,腿上被毛茸茸的长条状不明物体缠住……早晨醒来,会有大干一场后脱力的虚弱感。

甚至闹哄哄地压到胸口,透不过气来。

每当忍无可忍,就虚晃地伸开胳膊往前一拢,再翻身压住。能安静好一阵子。虽然听到了咪咿咪咿的求饶声,但懒得理睬。

昨夜,仿佛听到有人伏在耳边说:“哈……再多……给我点……我想比他们更先……”紧接着被闹腾的动静打断了。

一切都是梦魇吧。这样根本无法从睡眠中得到休息。但,每天早晨猫猫们安静地休息的样子,还是那么令人心灵得到安慰。不过,近来夜里睡得越来越浅了。听到了更多奇怪的动静。呵。是反抗沉睡魔咒的能力在加强吗?

假如能挣脱魔咒,在月光下醒来,会看到极其有趣的光景吧。我满心期盼那一天的到来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